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鍛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鍛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的父母是天下最好的父母,你瞧——

  晚上,我有一些難題做不出來,便大聲衝著爸爸媽媽的卧室喊:“爸爸,這道題我解不出來,指導一下!”“我來了”。爸爸一個箭步跑了過來。“這道題不是很簡單嗎?應該這樣解……”要寫作文了,我還是那句話:“媽媽,老師布置了作業,我一直找不到材料,快幫我想想!”媽媽馬上放下手中的活:“你可以寫這個啊……”過了幾天,要進行單元測試了。“爸爸明天就要測驗了,快幫我複習一下!”你先把課文讀背,再去讀讀《好幫手》和《課堂作業本》等有關複習的資料。經過爸爸媽媽的輔導,我的作業全對了;作文得A+☆;測驗也是前幾名。

  別以為他們以前對我很好,但是自從我上了六年級,他們就對我愛理不理的。

  剛開學的一個晚上,我就有一道難題不會寫。於是,我又一如既往的大聲喊:“爸爸,這道題太難了,你快教我吧!”可是,爸爸不但不理我,而且把頭轉到了另一邊。當我再一次問他時,他卻不耐煩的說:“不要什麼事情都來問我,自己想。”說來也真不幸,沒過多久,又要寫作文了。我剛想叫爸爸,一想,不行,爸爸不會幫我的。對了,找媽媽。“媽媽,作文沒有材料,怎麼辦呢?快幫我想想!”誰知,媽媽也像變了個人似的,頭也不回的扔下一句話:“以前都是我幫你想的,現在,自己想!”聽到媽媽的話,我像被潑了一桶冷水,心頓時涼了。測驗的前一天,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爸爸:“爸爸,我馬上就要測試了,請您幫我複習複習!”結果,又是冷冰冰的四個字:“自己複習。”

  我崩潰了,覺得他們把我拋棄了。我憤憤地想:他們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生氣極了,拚命地跑到書房,用新買的筆在筆記本上劃出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恨你們!

  時間日復一日地過去了,爸爸媽媽依舊還是老樣子。後來,我漸漸的發現,沒有爸爸媽媽的幫助,我的作業照樣全對;作文還是A+☆;單元測驗依然是前幾名。我不僅成績沒下降,而且還養成了獨立思考的良好習慣。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媽媽不是不愛我,他們用另一種方式來愛我,讓我自己去體會他們用心良苦。

  浙江省台州市海游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慧慧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鍛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