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下愛發獃的人,有事沒事就趴在窗台上張望,在傷心時,或許總能找到一些安慰。知道我看什麼嗎?其實,就是小區里的綠化帶和對面那幢樓的窗口。慢慢地,搖曳的樹木和正在洗衣服的人們被我厭倦了,還好,我找到了一個新朋友,他就在窗邊,你探出頭就能看見他——你說對嗎,小麻雀? 

  說起來,我還得感謝你呢!你是不是會讀人心術,知道我在家裡時需要一個朋友?所以就來了,不是嗎?你在我窗邊做了窩,每天早上都像定時鬧鐘似的在我窗邊唱歌,把我叫醒。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不知道你愛吃什麼,反正每逢家裡吃麵包等東西,我就留下一點兒捻碎,撒在窗台上。你總在我離開後去享用美味大餐,也許是因為你怕人的心理是存在於潛意識時的吧,你還是防患於未然。但我覺得,你已經認識並熟悉我了,是嗎? 

  可是,這幾天你到哪裡去了?放在窗邊的餅乾和梅肉為什麼你都沒碰?難道,你不辭而別走了?你也許不知道,你在我心裡佔了很大的一塊位置,你走了,這塊地方就一直空着。我無法挽留你,只好盼望你回來。 

  又一天,窗邊傳來了你熟悉的聲音,我躡手躡腳地躲在窗帘后,看見了你在陽光下燦燦的羽毛,是你嗎?我猜你一定是去旅遊了,對嗎?我的朋友。 

  於是,每天清晨,我的窗邊又傳來了熟悉的鳥語聲,像一曲伴奏的童謠。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