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童年的歡樂就像沙灘的珍珠,數不甚數;而悲傷像醜陋的沙粒,在沙灘一動不動,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沙粒和珍珠,我的童年才豐富多姿,但令我最在意的莫過於——那次釣魚了。

  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小隆、勇天等小朋友來到了池塘旁。

  我們一手拎着水桶,一手拿這魚竿,走到池塘邊。只見湖塘旁微風拂過,楊柳輕輕蕩漾,綠草如茵,讓人心平氣靜。我迫不及待的準備了起來,我先小心翼翼的將蚯蚓穿在魚鉤上,隨後輕輕將吊線向池塘中心扔去,線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隨後撲通一聲,緩緩沉入水中,一條小魚急忙從魚鉤游過,漪漣從魚鉤處淡淡飄蕩,令這湖光水色的池塘更多了幾分生氣,我坐在一塊大青石上,雙眼直直的盯着魚竿,聚精會神地看着魚浮子,幾粒白色的魚浮子在輕輕起伏,像預示警報的警燈,我不時向夥伴哪兒偷瞟一眼,心裡不斷的叫着;魚兒啊、魚兒,快點來啊!我還要你替我向他們炫耀呢。一瞬間,一顆魚浮子沉了下去,第二顆也半入了水中,我的心隨着緊繃了起來,這是魚要來了的前兆,隨後最後一顆魚浮子沉了下去,我立刻感受到了一股不小的力,我興奮的抓住魚竿,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將魚竿拉了出來,我淡淡看到一片黑色還有點白,我的預感這是一條大黑魚,“重重”的打在石頭上,我急忙跑向那條魚。

  結果,讓我大吃一驚。敬請期待

  六年級:謝子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