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成長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成長日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995年11月17日

  天氣晴

  “哇噻!”我剛剛鑽出泥土,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藍藍的天空上,潔白的雲朵正在旅行,不時有幾隻嘰嘰喳喳的小鳥飛過;高聳的駱駝背似的山緊緊連在一起,小兔子、小松鼠、小鹿們正在盡情的玩耍;綠油油的草坪上,小草們正圍着他們的偶像??美麗的花朵;在太陽公公金燦燦的陽光下,爸爸媽媽和哥哥姐姐們正昂首挺胸,阻擋風沙和陽光,為我提供個好環境。我,是一棵剛長出來的樹苗兒,今天是我的出生日!我東張西望,對什麼事情都感到很好奇,哥哥姐姐們一一指點給我看,並為我一一介紹。過了一會兒,哥哥姐姐們和我玩起了遊戲,爸爸媽媽正在一旁慈祥的笑着,我好開心呀!

  2005年11月17日

  天氣晴

  時光飛逝,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十年。我已經成為了一顆蒼天大樹,今天是我十周歲的生日。我眺望遠方,那是一座繁華的城市:高高的大樓直插入雲霄,大樓上紅旗招展,大樓里人匆匆忙忙的工作;路上的車子像螞蟻搬家一樣,你來我往,車水馬龍,兩旁的人行道上的人向蜜蜂成群結隊一樣,行走在兩旁;在公園的一角,放着許多垃圾,不知是幹嗎的,十分的臭。這時,又一位哥哥說:“這個城市以前是村莊,還沒有我們山谷里的大咧!”我聽了,心裡想:村莊之所以能成為城市,是因為靠的是人民的發展,一步步累積起來的,我也一樣哦!

  2006年10月14日

  天氣多雲

  也許是我們的原因吧!一大群人拿着斧頭去砍前面那座森林,有一個人說:“這些樹那麼大,那麼粗,賣出去一定很值錢!”另一個人說:“這些樹,總共加起來可能會有幾十萬呢!”說著哈哈大笑。我的有個妹妹說:“城市肯定很漂亮,我去那兒肯定很舒服,真想去那兒啊!”我的哥哥反駁道:“城市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哪裡都是垃圾堆,空氣沒有我們這兒清新,去那兒不就等於白送死嗎?”我問媽媽:“哥哥說得對還是妹妹說的對?”媽媽慈祥的對我說:“當然哥哥說的對,去了城市就會被粉身碎骨,還不如呆在這兒呢!”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開始厭恨人類了。

  2006年10月15日

  天氣陰

  人類昨天砍倒了前面那片森林,現在他們把目標轉移到我們身上了。爸爸憤怒地說:“人類竟然破壞我們,破壞大自然,難道他們想植物滅亡嗎?”我聽了,既憤怒又害怕。人已經接近我了,我的生命危在旦夕,心想:人類為什麼要把森林變成水泥森林呢?難道水泥森林有新鮮空氣嗎?又美麗的小鳥嗎?有那麼好的環境嗎?……直到身體被砍了,我還是想不清楚……

您正在瀏覽: 樹的成長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