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釣魚感動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釣魚感動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釣魚感動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名教師,他在中國教育史上有着輝煌的成績,他為中國教育事業也奉獻了許許多多。我都很佩服。 

  看着爸爸忙綠了一周,真想讓他陪陪我和媽媽一起聊聊,可是他根本不理解我,早上一早就出去釣魚,要晚上才回家,唉! 

  不過我家從來沒為這個鬧過彆扭,因為爸爸工作很累,放鬆一下是很好的。可爸爸每一天起早貪黑,早出晚歸,一天不吃飯,這可是傷胃的呀!這還不說,優勢天氣不好,沒釣到魚,爸爸一晚唉聲嘆氣,氣壞了身體都划不來。 

  可是當我爸爸有大收穫的時候啊,他高興得不得了:“鑫鑫,快給爸爸拿刀來,爸爸宰魚!”他煮熟後會把一大家人都喊來品嘗他的勞動果實,一家人痛痛快快的吃。 

  雖然我對爸爸釣魚有許多看法,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他不管有沒有魚,他都保持平衡的心態,靜靜地等待着魚兒的到來。雖然經常釣不到,但是他對於釣魚這一娛樂從來沒改變,他說:"釣魚永遠是他的最愛。不關釣多還是釣少,我有空都會釣。”聽了爸爸的話我很感動,我們學習不都一個樣,日日學,月月學,年年學,堅持不懈,難道不會有好成績么?

您正在瀏覽: 老爸釣魚感動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釣魚感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