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幅黑板,而我們是給黑板上畫畫的人,每一條橫線都是我們的記憶,有些被我們淡忘;有些卻刻在了我們的心中。童年像一道菜,而我們便是做菜的廚子,菜的酸甜苦辣由我們做出。童年像一首好聽的歌曲,歌詞是我們自己譜寫出來的。

  看看黑板上的塗鴉,畫著笑臉、憤怒、難過的表情,無奈一笑。童年的我們幼稚、天真,當被小小的表揚一下我們的興奮無人能懂,當被冤枉時我們的無辜只好埋在心裡、當被打時我們會不顧一切的大哭起來。

  試試我們自己的“童年菜”,菜的味道令人難懂,時而酸的像口中的硬糖;時而甜的像手中的棉花糖;時而苦的像一杯溫暖的茶;時而辣的像一團火紅的火焰。

  在聽聽童年的歌曲,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感覺。感動、悲傷、快樂、無奈都在一首首歌中顯示出來,閉上雙眼細細品嘗着屬於我們的歌曲……

  看看我們在童年黑板上畫了些什麼、試試我們自己做的“童年菜”、聽聽我們所譜寫的童年歌……

  湖南湘西古丈縣古丈第一完小六年級:張娜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