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變成了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看着一張張照片,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一件件趣事……

  趣事一:扮演角色。

  是的,在我們小的時候,常常會有美好的幻想。幻想自己是“美少女戰士”,幻想自己是“奧特曼”……於是,我們便喜歡起了扮演角色。下課時,找幾個好朋友,按照動畫片裡面的情景,把自己想象成裡面的某一員,有模有樣的扮演起來……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趣哪!

  趣事二:貪吃的我。

  小時候,我特別愛喝飲料。有一次,我看到了樓梯旁放着一瓶可樂,於是便“咕嚕咕嚕”地喝了起來。“咦,味道怎麼不對勁?”我想着。媽媽進來啦,看着我手裡的那瓶可樂,連忙把我送到醫院。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進了手術室,我哭着喊着,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手術成功了,我問媽媽到底是怎麼回事,媽媽笑了一笑,對我說:“你這個小貪吃鬼呀!那是汽油,哪是什麼可樂啊!”就是因為我的貪吃,造成了這麼一個笑話,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趣事三:玩遊戲。

  我過生日了,於是連忙把同學都叫了過來,一起為我慶生。蛋糕吃完了,我們閑來無事就發明了幾個遊戲。平時,我小聰明最多了。於是我提議大家:“我們來玩一個……藏鞋子遊戲吧!”大家聽了,各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不知道這個遊戲啊!於是我說了一說遊戲規則,大家就開始玩了。有的把對方的鞋子藏在了冰箱里,有的藏在了垃圾桶里……反正幾乎能藏得地方都藏了。玩了好幾個小時,我們玩累了,於是坐下來談談遊戲過程,充滿了歡聲笑語……

  ……

  童年的趣事還有許許多多。大家一起去發現吧!

  杭州市周浦小學六年級 姚何川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