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能給人喜悅和滿足,當然,也能給人增長見識和經驗。那次公開和的成功就給我到來一種集體的自豪感。 

  開學才幾個星期,謝老師就說我們班要去英才實驗中學上一堂作文公開課,我們班只選出30個人參加。幸運!我居然被選上了。 

  星期五早上8點30分,我們乘着校車來到英才實驗中學。我們的心全部都提到嗓子眼上了,“砰砰砰......”的跳個不停。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入場了。場內人山人海,就連通道上也坐滿了聽課的老師。我們也按照預定好的座位坐下來。 

  作文課開始了,謝老師講述了他敬佩的那個的士司機。然後要我們閉上眼睛,想想自己敬佩的那個人。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那個修鞋青年腦海中出現了他高大的身影。想着想着,我便舉起了手。可老師卻笑眯眯地叫李卓翰回答。李卓翰敬佩的是他的哥哥,因為他哥哥是他學習的榜樣。接下來,又有幾個同學回答了這個問題都回答得很精彩贏來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要我說,還要數最後的那個環節最精彩最後是念雁南的作文,她的作文題是《謝老師=?》。謝老師特逗,他故意皺了皺眉頭,迷惑不解地問:“我為什麼等於問號?”雁南邊笑邊說:“因為謝老師的特點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詞來形容了.”謝老師笑了,“我從雁南的作文里學到一個知識,”老師神秘地告訴我們,“以後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的時候,就到一個問號吧!”全場都哈哈大笑起來。雁南繼續讀,讀到老師是幽默大師時,那幽默的語言讓全場兩百多人笑得直掉眼淚。氣氛活躍起來了,全場掀起了高潮。全場的人都為我們鼓掌,我們向領導們說了再見就陸陸續續走出電教室。 

  在回育才的路上,同學們都很高興。看着老師滿意的眼神,聽着同學們的歡呼雀躍,我想:這次公開課的成功,都來源於我們付出的努力和艱辛啊! 

  詩曰:“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是啊!任何事都沒有不勞而獲的,必須有付出,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難忘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