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3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3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教教主果然不再為親情所困,礙於信譽,教主才不侵略天庭.天庭見魔教不在來了,以為是怕了他們,都很開心.靈兒和女媧在一旁看着那些神仙沾沾自喜的樣子,更加心灰意冷. 

 靈兒還好,因為她有事可做,一百年裡她要勤練武功,萬一一百年後魔教突然來襲,她也好應付.女媧無事可做,只好陪伴靈兒. 

 靈兒白天很少休息,女媧看了即欣慰又擔心,所以經常讓靈兒歇息.其實,夜裡在女媧睡着之後,靈餓認可沒那麼安分的睡覺,她拿着劍在以前修養的山上練習冰雪劍法.果然有效,靈餓認得武功真的增進了不少. 

 天上一天,凡間一年,轉眼,九十年過去了.一百年的期限即將到期,女媧終日愁眉不展,她只知道靈兒白天一直練功,但也肯定靈兒多多少少有些進步,可要比過魔教教主,還差的遠.女媧因此天天擔心. 

 一百年期限快到了,靈兒本來沒有什麼影響,現在倒被女媧搞得緊張,她來到人間的小河邊散散心,好讓自己平靜下來.誰知道,她這麼一散心,又遇上了一件奇事. 

 涼風習習,樹葉沙沙作響,靈兒思緒飛揚,感慨萬千: 春風惱人,秋雨潤物;夏日熱烈,冬雪靜謐。走過四季,秋雨至佳。不惑之年而獲,不惑之人老霍。靈兒好象與大自然融為了一體,彷彿她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就在這時,風漸漸大了起來,樹林的“歌聲”也大了起來,不一會兒,天空中下瓢潑大雨.,大雨並沒有打斷靈兒的興緻,靈兒一揮手,雨點在即將滴到靈兒身上的時候,.忽然從身邊繞過,向周圍看看,欣賞起雨境來. 

 今天還真是奇怪,雨不下了,太陽出來了.這雨還不到十分鐘啊!太陽也是如此,十分鐘后,太樣也消失了,下起了鵝毛大雪.難道又有什麼即將發生? 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岩下雪如塵;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羅萬朵雲。靈兒正暗暗惆悵,忽然,近處的山中央出現了一個洞口,靈兒雖然不會動情,但是好奇心還沒有完全消失,她猶豫了一下,決定飛進去. 

 裡面發出了耀眼的金光,到底有什麼寶物呢?靈兒的好奇心越來越強了.

您正在瀏覽: 靈兒(3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