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兒(3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兒(3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靈兒(34) 標籤:靈兒作文

靈兒含淚回到了天庭,麒麟正等着她.看着麒麟,靈兒的眼淚再也逼不住了,順着臉流了下來.女媧輕輕的拍着靈兒的背,悄悄的擦去眼旁的兩行淚珠.神仙們都看着靈兒,男神仙們勉強忍住了眼淚,女神仙們卻早已經在偷偷的哭泣. 

 麒麟向後面跑去,神仙們遠遠的望着它.如果麒麟真的逃了,對靈兒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但是麒麟又跑回來了,是所有的人吃了一驚. 

 麒麟口中叼着一樣東西,那是冰雪劍.靈兒用顫抖的手拿了過來,拔出劍鞘.所有人都握緊拳頭,目不轉睛的看着靈兒.麒麟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淚珠,它已經準備好了.靈兒閉上了眼,將劍舉了起來,往下揮.神仙們都轉過頭去,不忍看.靈兒這時卻張開了眼,麒麟倒下了,它的血慢慢融進了天庭,麒麟的身體漸漸消失了,天庭回復了,天上卻打雷了,豆大的雨點無情的落在靈兒身上,靈兒這時才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麼可笑,多麼天真.改變女媧族的命運,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罷了,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現在夢醒了,卻又是那麼傷心. 

 靈兒意識到,自己的命運是那麼悲慘,比現在更加可悲,她的命運已經註定,她也不想再反抗,可是,難道她身邊的人也要因為她的原由而離開嗎?難道老天就真的這麼不公平嗎? 

 靈兒全身都濕透了,烏黑的秀髮滴着一顆顆水珠,不住的往下掉.靈兒心中充滿悲傷,根本不願意去管這些.忽然,靈兒心中又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女媧族的命運不可更改,肯定都由悲劇結尾,那麼,女媧呢?她難道還要為天庭再死一次嗎?不,不!她已經死過一次了,她已經履行自己的責任了,她不應該再死了.天庭!難道天庭就這麼重要,非得讓那麼多人犧牲?之前的犧牲者已經夠多了,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到底呢?麒麟,你好好安息吧,你的犧牲絕對不會白費的,我會讓犧牲這個詞伴隨着我而消失的.“麒麟!”靈兒忍不住大喊. 

 突然,靈兒頭一仰,吐了一口血,身體向後倒去.靈兒暈倒了,雪白的衣服在雨地里格外顯眼,就好像一隻雪白的蝴蝶.蝴蝶啊,你的生命究竟能延遲到什麼時候啊?!

您正在瀏覽: 靈兒(3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兒(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