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嘩啦啦、嘩啦啦……”“海葵”無情地侵襲了我們寧波:許多地勢低的房子家裡都進水了,一些小孩子都只能坐在床上;馬路成了一處汪洋,最深的地方居然有6米左右;大風刮折的樹枝亂處飛,撞碎了居民的玻璃,撞壞了停在路邊的汽車……面對來勢洶洶地颱風大家並沒有慌亂,反而體現了好多感人的故事。 

  有一位母親在狂風暴雨中不小心割到了手動脈,可附近的小醫院又沒有這個技術,自己又沒有交通工具去大醫院,他們急的向熱鍋上的螞蟻。聰明的女兒想到了網上求助,很快就有好心人把她母親送到大醫院,讓這位母親成功地接受了最佳治療時間。 

  在三市立交橋那裡,有一處地方積水特別的深,有一米多。導致行人不能抄近路,繞遠路最起碼得多走半個多小時。不知從何時開始,那裡默默的出現了從早上八點直到晚上五點,連中飯都來不及吃的一對父子划著兩艘小船在接送路人。當到底站時,乘好船的客人紛紛感謝他們,還往他們的懷裡塞錢,可他不要,笑着拒絕了,而且還不肯提起自己的名字。 

  市裡的領導為了市民安全的出門,防止道路擁阻,讓市民免費乘坐公交車。…… 

  在這次超強颱風襲擊中,雖然人們的財產受到了損失,興運的是無一人傷亡!你瞧!在這天災侵襲之時,這麼多的好心人呀!都無私的為別人排憂解難。真是颱風無情人有情呀!

您正在瀏覽: 颱風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