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似乎是大家最值得回憶的部分,可對於我來說,童年總是亂糟糟的,自然災害總是特別特別的多。對於我這樣總是“困難重重”的女孩,童年的回憶都是淅淅瀝瀝的,歡樂似乎都被抹去了,盡剩下的片段都是痛苦的,悲傷的和不幸的。 

  為什麼這樣呢?走進我的回憶你就會知道了。 

  很小的時候,我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妹妹家度過的。雖然很無聊但我還是盡量給自己找樂子,尋找玩的東西,我總是天天叫着:“姥姥,姥姥,下樓,下樓”可是我太小了姥姥總是不帶我下去。有一次,姥姥出門買菜,我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從門裡溜了出來。我跌跌撞撞的走着,正當高興的時候,我撞在了三輪車上,姥姥下來了看到我的頭在流血,還“哇哇”的哭着,就將我送去了醫院。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的教室在三樓,常常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和同學嘻嘻哈哈的玩,可就在那一天,一個原本晴朗的日子,我和同學下樓,腳下一滑,從高高的樓梯上摔了下去,我緊緊的閉着眼睛,忍受着身體的疼痛,像個車滾輪一樣滾了下去,等我感到到底的時候,我“啊!”的一聲大叫着,老師聞聲趕來,了解了原因把我送回了家,回家了我的頭上頂着一個大包。碰不得又摸不得。 

  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去玩蹦蹦床,和別的孩子一樣,在上面蹦跳着,爬上爬下,可就在我爬上柱子的時候,只感覺後面被人一推從上面掉了下去,胳膊折了一下,父母把我送到了醫院,我的手臂骨折了,接的時候我疼的“哇!呀!”的大叫,手臂上也被纏上了繃帶。 

  童年我的回憶中只有最壞,最糟糕的記憶,沒有最快樂的,最好的記憶,唉!糟糕的童年回憶! 

  可是像我這樣和小狗它的牙齒接觸,和小貓的爪子比較鋒利,和領家的小孩子爬上爬下,自然災害重多的我,還是快樂的成長着,童年只是一個落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