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

 湖北省荊州市 實驗小學六六班 李比希

  小學六年的生活如流水一般悄然逝去,但在我心中畫下了一道永生不滅的長痕。

  這六年來,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是五彩繽紛,還是五味俱全,還是......我自己都難以形容...... 總之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記得夏天的一回,陽光高照,萬里無雲,微風徐徐,真是一個難逢的好天氣。我和爸爸拿着釣竿,以閃電般的速度,在街道上奔馳。來到新一中,遠遠望見幾個叔叔大步朝這邊走來,他們就是和我們結伴同行的幾位叔叔,好似以經迫不及待了。我們叫了一輛的士,趕往程集漁場。

  一路上,我左顧右盼,經過四十分鐘的等待后,汽車停在了一個魚池邊。我趕進跳下車,系好魚鉤,插上浮標,裝上魚餌......后,立及放入水中,等待着魚軍的進攻。在漫長的一個小時的等待后,沒有等到魚,而等到了一隻蝦,讓人哭笑不得。我氣極敗壞,捨棄了第一戰線,進入了更加緊張激烈的第二站線。我輕輕晃動釣竿,引誘魚群。20秒中之後,浮標開始向我報告了,我屏息凝視,炯炯的目光停留在浮標上,等待着它一日的猛烈爆發,魚咬的很慢,好似有些約束,但它越吃越起起勁,浮表終於氣得幾乎要跳出水面,我稱此機會,將釣竿一提,一條邊魚出現在我眼前,我臉上脹開笑容,我取下魚,放入魚網裡……。

  一個下午過去了,雖然我沒有釣到很多魚,但還是感到非常快樂。 

  所以,童年是在快樂中度過的,同時童年也是在幸福中度過的。

  當我的生命踏向人生的第十台階,爸爸媽媽為我舉行了一次隆重的生日慶典,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那天,大家眾星捧月似的圍着我,使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他們那炯炯有神的目光表達了對我的希望,表達了對我的關懷,同時也表達了對我的熱烈祝賀。

  我以告之童年,邁向少年。熟話說得好:花有重開日,人無在少年。我要珍惜時光,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李沙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