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與塵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與塵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人們討厭塵埃,因為他污染環境,引起疾病。但是,塵埃也在為人類的生存起到許多有益的作用。

  我們眼中的的塵埃是塵埃家族中的大塊頭!

  太陽光在穿越大氣層的過程中,塵埃能產生巨大的散射作用過濾掉了太陽的紅、橙、黃、綠等光線較強的光,而留下光線較弱的藍光,才有了那美麗的,蔚藍的天空,我們的世界才更加美麗,這種藍色對人的眼睛有明顯的保護作用。

  懸浮於空際的塵埃,一方面能將一部分太陽光輻射反回宇宙空間,減少地球上獲得光熱的總量,遏制地表氣溫的升高;另一方面,塵埃又有阻?實厙蟶蝦焱庀叩囊緋觶?怪繅刮虜釙饔諂交?hellip;…

  塵埃的作用不止這些,甚至還有我們沒有探索到的。

  想到塵埃我不禁想起歐陽老師說的話“假如我把心靈比做塵埃,那麼那些飛舞的塵埃不就是我們的缺點和錯誤嗎?只要我們端正態度去改正它們,塵埃也美麗!”

  讓我們一起掃除壞塵埃吧!

  臨邑師範附小六年級:賈冀儒

您正在瀏覽: 美麗與塵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與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