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塵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塵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塵埃。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小塵埃。 

  當我穿行在大街上。路過音像店。正在放着魏如萱的<<一起去旅行>>。仰望漂浮的橘紅色雲朵,梅雨落在我橙色毛衣上。陽光穿越雲朵,黑桃皇后在河邊跳舞,兔子先生親吻我額頭。 

  [壹] 

  立冬的腳步越來越近,但是房間大掃除是必不可掃的。看着自己整理出來的五大箱書,什麼昂立英語的。想想讀到六年級的生活真是悲慘。我發現了一個箱子里全是幼兒園時候的書,卻還是保存的很嶄新。已經爛掉的水彩筆什麼的。還有就是當時讀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瘋狂喜歡的芭比娃娃。都髒兮兮的了,一個穿着藍色的禮服,另外兩個都穿的那時候我自己製作的衣服。看見一個穿着白色紗裙,我覺得越看越像包着衛生紙一樣。突然看見老爸以前在我讀幼兒園訂購的幼兒世界,好多。封面當時被我畫得像很難看的鬼一樣。那時候撒嬌纏着媽買得積木,那時候哭着求爸爸買得玩具熊。都布滿灰塵。只是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懷念起了很久以前在幼兒園的歡樂時光。媽媽笑着說:“都六年級了,都還在想幼兒園的事情呀,這是個現實,時光不等人。”我沖媽媽笑了笑,櫃檯上堆積起的新書。仰望落下的黃昏以它最絢爛的一抹色彩告別今天。 

  時光不等人。當還在懷念着以前的記憶時,地球一直在馬不停蹄地旋轉。 

  [貳] 

  當我穿行在大街上。路過音像店。正在放着魏如萱的<<一起去旅行>>。仰望漂浮的橘紅色雲朵,梅雨落在我橙色毛衣上。陽光穿越雲朵,黑桃皇后在河邊跳舞,兔子先生親吻我額頭。 

  後來聽了陳綺貞的<<吉他手>>。聽着聽着我心情就歡快起來,我喜歡陳綺貞。就像我的小偶像瀟姐一樣所崇拜的:曹方,小果,王若琳呀等等。乾淨的音樂,明媚的青春。那一些在我生命中路過的人。回頭看看親愛的黑桃皇后和兔子先生。陽光照耀空氣里的浮動塵埃。 

  我們的天空依舊晴天。要橙色花絮去編寫,要暖色調去溫暖。

您正在瀏覽: 小塵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