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我們院子里的小夥伴們招集在一起,準備晚上大家來拷燒烤。經過全體同意后,就開始分配誰帶油、鹽、醋、味精等;誰帶菜、火腿腸等。而我,就帶一些可燃物和打火機。 

  漫長的晚飯終於完了,等天一黑,準時下樓集合。大家已差不多到齊了,我們來到後院,用我帶的木柴,搭起一個架子,下面塞上報紙什麼的。接着,我們洗了手,把白菜、土豆、火腿腸等用竹芊串好,升起火后,大家一人烤一串,等待美味大餐。 

  正好是冬天,我們邊烤邊刷點油,還可以烤火。一會兒,曾燕婷說:“哎呀,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先把這根火腿腸吃了!”說完,她一口進去:“恩,味道不錯!”老大陳柯說:“哼,我的還沒熟呢,說不定我的比你好吃。”說著,他的竹芊“咔”地一聲燒斷了,菜也掉進了火炕。陳柯愣了,又咽了咽口水,只好再烤。而我的呢,已熟了,而且竹芊沒有斷,我心裡暗自高興了好久,結果拿起來一看,發現已經烤焦了一塊了“哎喲我的媽呀!”夥伴們也笑了好一陣。 

  經過多次失敗后,我們嘗了不少好吃的,而且,我們還手牽着手,圍着火堆跳起了舞。火光映在我們一個個開心的臉上,閃爍着,照着我們閃閃發光的眼睛,眼睛里充滿了歡樂。 

  現在,大家已為了自己的學習,再沒有時間來烤燒烤。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香味還會十里飄香....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