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正月初三。天空湛藍湛藍的,藍得發光,藍得透亮。絲絲縷縷的白雲飄在天空中,整個天空就像一幅絕妙的工筆畫。可愛的小鳥一會兒飛到房頂上,一會兒又落在樹枝上,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而爸爸媽媽帶着我踏上了去北京地壇公園的路,那兒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春節廟會。

  到了地壇公園,人山人海,都是趕來逛廟會的人們。

  廟會可熱鬧了!

  我們先來到了買飾品、用品的地方。人群擠擠挨挨的,到處放的是《吉祥三寶》這首歌。有賣各式各樣的氣球,有賣穿着民族服裝的小人,用才做的小人,真可愛。還有賣各種人物的面具,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樣,真有意思。

  我們隨着人群來到了賣小吃的地方。穿着不同民族服飾的人們賣着各色民族風味小吃。任何人來到這裡都會大飽口福的。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冰燈展。那些用冰雕成的長廊、動物、佛像是那麼的玲瓏剔透,透明的像玻璃,晶瑩的像水晶,每個用冰雕刻成的東西真是完美無缺。用手摸摸,冰冰的,滑滑的,硬硬的。還有用冰雕成的天安門和滑梯呢!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想:雕刻得這麼精緻,一定很費心思和力氣吧。

  傍晚來臨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晚風習習,使人神清氣爽。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