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得到媽媽的許可,便像剛出籠的小鳥,興沖沖地跑了出去。現在就讓我當個導遊,帶你去我的家鄉旅遊一下吧!

  剛出門就看見有人在玩雜技表演,我立刻擠了進去,聽他們說要找一個人來幫忙架椅子,我就毛遂自薦,幫助那個玩雜技的人,我一邊勞動一邊娛樂,真是太好玩了。

  看玩雜技,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路上遇到我的一個同學,正好,兩人結伴而行。

  我們邊說邊走,看見一碧千里翠色慾流的草地,就躺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六月的天,孩子的臉,真是說變就變,老天竟然下起了雨,開始還較小,不一會兒雨越下越大,我們立刻找了一個地方避雨。過了一會雨停了,出現了五顏六色的彩虹,我們又高興地上路了。

  我們又信步而行,發現有一個地方在賣小兔子,小兔子十分可愛,我們兩個都想買下來,可是一摸口袋錢不夠。兩人逗弄了半天,只好跟小兔子說拜拜了。

  我們又來到了公園,公園十分好玩,我們在鴿子園裡買了飼料,精心餵養純白的小鴿子。讓鴿子站在我們的手上、膝蓋上,與它們親密接觸……然後,我們又去了動物園,觀看獅子、老虎、猴子等動物。不過這些動物裡面,我最喜歡老虎,因為它看起來最威武!

  天快黑了,我們走出公園,各自回家,雖然身體有些疲倦,但心情卻非常愉快,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