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們去椒江圖書館參觀大型世界珍奇昆蟲展覽。來到圖書館,那裡人山人海,人群中不時傳出一陣陣的讚歎聲:“這昆蟲標本真漂亮啊!”“這昆蟲標本真多啊!”瞧,那桌子上,牆壁上,到處都放着美麗的昆蟲標本。有中國昆蟲、外國昆蟲、世界名蝶。這些昆蟲標本都非常美麗,尤其是這些世界名蝶標本,紅的、黃的、綠的、黑的、藍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看得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我擠進人群細看,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我的眼前飛舞。呵,這是中國的夢露蝶,色彩艷麗,黃白色的翅膀,透明如紗,翅膀上有黑色的斑紋,典雅優美,富麗堂皇;這是美國的大樺斑蝶,紅棕色的身體,棕褐色的翅膀,翅膀的外緣圍着褐色的帶條,內布有小白點,若飛舞起來,瀟洒多姿,氣度非凡;這是印尼的東方之珠蝶,前翅中部為黑色,四周為墨綠色,前後翅交接處有一橢圓形金色斑,嬌美華麗,多彩多姿;還有日本的大紫蛺蝶、巴西的美神蝶等等,千姿百態,各有特色。

  整個圖書館,人聲鼎沸,人們各自欣賞着自己喜歡的昆蟲標本,個個笑逐顏開,人人無比高興。我和媽媽在這陣陣歡聲笑語中依依不捨地離去。

  觀看了昆蟲展后,我們又來到了少年宮看航空科普展覽。有神舟三號、東方紅一號、東方紅二號等中國航空模型,還有一些世界航空模型。中國的航空技術水平已進入世界前列,科學家們真了不起啊!我還買了一架飛機模型,在少年宮廣場上飛行,玩得很開心。

  今天,我看得舒暢,玩得痛快,還增長了許多知識。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說:“今天真快樂!”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在大自然中快活地飛舞。我又覺得自己像一架飛機在藍天中自由地飛翔。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