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實驗小學六年一班六年一班張澤奇 在人生的12年中,我有許多快樂的一天,如自己過生日,或給別人過生日,全家一起去遊玩……但我最快樂的一天,還是同巴彥一行人去登我夢寐以求的鏵子山。

7月22日那天,遠在巴彥的三大伯,帶着一車客人來我縣登鏵子山。在爸爸的引領下,大小車輛出發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地來到了鏵子山腳下。鏵子山是由大鏵和二鏵組成的,大鏵撥地而起,直衝雲宵,恰如一個巨人,矗立在萬山之中,正深情地府視着大地,關愛着二鏵,我望着奇峰怪石的大鏵,既想上又不敢上,爸爸似乎明白了我畏懼的心情,便鼓勵我說:“兒子,不要遇到困難就低頭,只要努力,爬得上去的。”望着爸爸那期待的目光,令我增強了信心。我和燕姐、魏叔叔沿着用木頭做的浮橋,向上攀登着,沒走多大一會兒,我們累了,可總也沒有舒適的地方休息,只好繼續走,正當我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迫不急待向它奔去,坐在石頭上,陣陣微風帶着泥土的芳香,不斷地侵入我的鼻孔,使我感到了一絲絲少有的涼爽。抬頭望去,鬱鬱蔥蔥的樹木,千姿態百態,婀娜多姿,筆直參天,在這裡沒有五顏六色的小花,也沒有令人饞涎欲滴的野果,只有高大的樹木和厚厚的落葉,伴着遠處傳來鳥兒的歌聲,顯得十分幽靜,猶如仙境一般……,眼前清可見底的泉水,傾泄下來,撞到石頭上,水花四濺,好象是在演奏一曲優美的樂章……。告別了浮橋,我們又沿着用石頭做的階梯繼續向上登,我想走完石梯后,就能到達山頂了,遊人卻告訴我,還要走鐵鏈子路段,我又想打退堂鼓,可回頭看看我們走過的這些路,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向上登。到了鐵鏈子路段,我們抓住鐵鏈子,一小步,一小步地向上爬,可石頭太滑,加上鞋底光,我總是滑下來,最後還是魏叔叔把我拉上來的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達了山頂,雖然很辛苦,但我卻很快樂,因為我終於可以摸到雲朵了,也可以親自問一問白雲姐姐天空是什麼樣子的。眺望遠方,松花江彷彿是一條美麗的銀龍,擺動它那長長的軀體,翻着波浪慢慢地向東流去,太陽照在水面上,就好像多條大白魚,一蹦一擺地在游泳。此時的家鄉,好似人間的仙境、世外的桃園……

通過此次登山,使我深深地懂得了,每個人都是一座山,其實最難攀越的山就是你自己,往上走,哪怕是一小步,也有新高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