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它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在我的童年裡,有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那是今年十月放假期間的事。十月三日我們到了老家安基山。說來也怪,那裡的風景有山有水,多麼美麗,為什麼不成為一個景點呢?早上,我在兩個姐姐和一個大人的帶領下,一同結伴去捉螃蟹。我們在一條小溪邊,找到了螃蟹走過時留下的足跡。 

  我們順着留下的足跡一直往前走,“瞧!螃蟹!”我朝前方指去。他們向我指的方向望去,真的是螃蟹呀!我們跑了過去,姑爹費盡了周折,螃蟹左爬爬,右爬爬,“我終於捉住啦!”姑爹大叫起來。我們幾個拿出一個塑料袋,將螃蟹放了進去。 

  回到了家,我們找來了一個小罐子,在裡面倒了一點水,然後將螃蟹放了進去。太好玩了,我們對它愛不釋手,螃蟹似乎不覺得我們對它有好感,只覺得我們在折磨它。姐姐還試着摸摸它,我也去摸了摸它,“哎呀!疼死我了,死螃蟹!”我哭着說。我從那以後,對螃蟹沒有了一點好感,愛理不理他。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