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30歲時,我還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紅紅的嘴,長長的頭髮。可是,我每天都要穿白大褂上班。因為我是發明家!

  我三十歲時,科技已經很發達了。早晨,我為了逃避媒體的採訪和其他人的要求,4點就坐宇宙飛船來到月球。

  我一直在研究一種葯。它就是長生不老丹。我先用2分煤加1分銷和3分蠟。誰知剛做好,就爆炸了。啊,我差點忘了,這是製作炸藥的方法!

  10點20的時候從呼叫器里傳來一陣聲音。裡面說:“陳發明家,請您快下來。找你購買專利產品的人說:你好久來我們就好久走!你快下來吧!”

  我聽了只好回地球了!我按下起飛鍵,可又沒電了。哎,今天真倒霉!我下車正好看見一把魔法掃把,於是就騎它回去了。

  回到工作室,簡直是人山人海。他們一見我就把我圍住了。一個說發明這個,一個說發明那個……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分別有這些人:我的丈夫、我、3歲的女兒、爸爸、媽媽、伯父、伯母。我想你們一定想知道她的名字吧!我女兒叫燕燕,怎麼樣,還可以吧!

  我們家還有幾個成員,有一個管家,9個僕人。

  我的家是在野外的一棟別墅。三層的房子還要加一個花園。第一層樓,四面都是窗戶。東邊的窗戶可以看見藍藍的海水,南邊是茂密的樹林,西邊是花如地毯,北邊是玩具如山。第一層里是飯廳,華麗的水晶桌。七張鍍金的凳子閃閃發光。第二層樓是卧室,17間房間亮堂堂的。第三層是娛樂廳。63寸的電視可大了。對面是用鑽石做的沙發。

  這就是30歲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