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到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到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在我的周圍發生了許多事,其中有一件小事情讓我感到很快樂,那麼就讓我講給你們聽聽吧,好讓你們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記得有一次課間,我向廁所走去,忽然看見一個小妹妹哭了,只見小妹妹頭上着兩個羊角辮,身穿一件護衣,臉上掛滿了眼淚。我走上去問道:“小妹妹,你怎麼哭了?”小妹妹指着旁邊的一個小男孩說:“他把我奶奶給我買的新護衣給扯壞了。”我對她說:“能讓我看一下你護衣壞了的地方嗎?”小妹妹點了點頭。於是把遮住的地方鬆開了手,我看見在小妹妹護衣口袋旁有一個小洞,我說“是壞了,不過沒事的,你回家讓你媽媽用針縫一縫就可以了。”“我知道了。”“來,快把眼淚擦掉,哭的樣子不好看。”說著,釘幫她把臉上的眼淚擦掉了。又把她向她的班級送去。 

  在路上我告訴她:“以後當男孩子欺負你的時候,你可以給他講道理,也可以跟他告訴教師。總之,在困難面前不要退縮,要勇敢地去面對。”小女孩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了笑容。當我把她送到她班級門口時,她對我說:“小姐姐,謝謝你。”“不用謝,快回班吧,一會兒就要上課了。”小女孩點了點頭,我心情感到十分暢快。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有時也會看見她,她都會喊我一聲“小姐姐好!”為此我十分高興。 

  我想,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只要你一個小小的善舉,就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自己也會很快樂。我也希望每個同學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多做好事,我們的社會將變得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到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到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