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結束之後,我、黎睿、楊鵬、劉長吉跟張民宣、楊康華、陳智傑、唐雨龍打籃球賽。

  首先,張民宣拿到了球,對準我方籃筐猛衝,楊鵬迎上去防守,只見張民宣閃過了楊鵬,進入了2分線,剛要投籃,我衝上去就是一個蓋帽,球飛到了劉長吉手裡,劉長吉將球傳給了黎睿,黎睿衝破了防守,對準籃筐正準備一投,說時遲那時快,唐雨龍跳起來,手碰到了球,打在了籃筐上,沒有投進,楊康華跳了起來,搶到了籃板球,我衝上去防守,他一晃,給了陳智傑,陳智傑站在邊線上,說:“你們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把球扔到線外去!”他說著,把球扔到了線外,“哈哈...”我們哈哈大笑。

  現在,該我們發球,楊鵬一發出來,球就被搶走了,張民宣拿到了球,又開始猛衝,冷不防劉長吉風一般的跑過來,搶走了球,他傳給了我,正好沒有人來防守我,我對準籃筐輕輕的一投,球進了!1:0!“我們得分了!我們得分了!”我們大叫,“現在要拖時間,時間一到,我們就贏了!”黎睿說。於是,我們開始拖時間,得到了球,都傳來傳去,所以球一直在我們的手裡打轉,一切都很正常。突然,張名宣搶到了球,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楊鵬趕緊沖了上去,張名宣一個假動作晃了過來,投了出去,我、黎睿、劉長吉一起跳了起來,球在藍筐邊上打轉,好像在玩弄我們似的,我們靜靜的等着,等着...球沒有進!我們高興的跳了起來,同時,終場的哨聲〈下課鈴〉也響了起來,我們贏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