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星期四這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第31屆運動會,運動會的項目有跑步,籃球、踢鍵子,跳遠……但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籃球賽了。

  這天下午,籃球賽快要開始了,我們班的女隊員也穿好統一的球服,我剛帶着我們班的啦啦隊,為我們班吶喊助威。球賽開始了,聽見裁判的一聲哨聲,球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拍球員張藝一跳起來,想把球拍到我們班的球場可惜被二班的球員搶走了,她們一直傳球,等到她們班投第一個球的時侯,我們的心都跳到喉嚨了,還好,這個球投進了,我們班的球員何超芊一馬當先,把球傳到蘇曉彤手上,蘇曉彤縱身一躍,把球接住,然後來到我們班的籃板底一扔,只見籃球框邊上滾了一圈,又掉下來了,我們啦啦隊趕緊為我們班打氣助威“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我們班的何超芊立刻接着,又投一次,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籃球投中了,我們班歡呼一片。接着(2)班開球的那個把球傳給中鋒,中鋒又把球傳給守在籃板底下的那個同學,一投中了,二班進了一個球,時間過得很快,上半場結束了,8:12,上半場贏了的二班,歡呼一片,而上半場輸了我們的班,球員正在計劃着下半場該怎麼樣打。下半場開始了,我們球的啦啦隊大喊着“六(3)班,加油!六(3)班加油!”只見(2)班的主將將球帶到籃板底,一投二班又一球,我們班

  的球員眉頭緊鎖,周淼婷迅速接了掉下來的球,把球傳給張藝,張藝又把球傳給植倩熒把球一接,一投,進了,我們班歡呼聲一片,又(2)分。(2)班隊員也不氣餒,立刻把球搶過來,傳給籃球底下的同學,那個同學一投,(2)班又2分。下半場很快結束了24:16。我們班得了銀牌,大家都很高興。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籃球賽啊!

小學作 文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