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我們五年級女子籃球賽開戰了!三班VS四班。

  賽前,三班和四班每班的五名隊員在場外摩拳擦掌,個個生龍活虎,鬥志昂揚。比賽還未開始,場外的加油聲已如雷鳴般響起,“三班必勝!” “四班加油!”

  “預備……噓……”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四班的綠衣服同學(以下簡稱小綠)率先搶到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籃筐運球。三班同學迅速列成“網陣”,企圖“網”到球。“搶!快搶!”三班同學急得直跺腳。小綠敏捷地繞過“網陣”,還差兩米就到籃球架了! “加油!”四班啦啦隊大聲鼓勁兒。三班同學趕緊收“網”,把小綠這條“魚”包圍得密不透風。小綠不斷轉身、掙扎,企圖衝出包圍陣。“哎呀!”四班同學失望透了。球被三班張一然同學一個“飛掌”搶走了。“還有我!”四班另一大將“淡紅衣服” (以下簡稱小紅)衝上前去,在前擋住張一然,其餘隊員在後纏住其他“敵人”,並在後形成一堵“人牆”,使張一然進退兩難,只好原地與小紅周旋。“傳給我!”三班“投籃王”大喊。張一然傳陣出陣,這正好中了四班之計,吊后的小綠向上一躍,扣住籃球,迅速運球到筐下,投!“唉……”場外一陣嘆息。小紅趕緊在空中扣住偏位的球,補投!“哎呀!”又沒中!三班同學圍過來了,逼着小紅越走越遠,小紅使用“狗急跳牆”計,用盡全身力量投球,球從三班同學頭上飛過,飛向籃筐。“耶!中了!”另一邊則是無奈的嘆息 :“唉……”接下來,四班同學乘勝追擊,一會兒列成“攻陣”,“一會兒又列成“防陣”,讓三班隊員無所適從。“耶!”“哎呀!”“加油!”“搶!”場外各種聲音此起彼伏。上半場,四班以十比零的氣勢,壓倒了三班。

  下半場,兩班隊員稍作休息,又進入奮戰。四班隊員或許有些大意,疏於防範,讓三班隊員有機可乘。奪球后,進了一個球。“加油!加油!”四班同學為本班隊員打氣。四班同學奮起反擊,一個個快如閃電,不給對方絲毫喘息的楊會,最終以二十比二的比分穩操勝券,登上了五年級籃球第一的寶座。

  好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