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這場比賽在校園內外傳得沸沸揚揚,觀眾都圍在了草地邊的木椅子邊,焦急地等待這場比賽! 

  湯姆和傑克終於熬到了放學,飛奔到校園后的草地上,把各自的書包擺在草地兩邊,成一個球門,湯姆搓搓手,扭扭脖子,站在了兩個書包之間。傑克抱着個足球,也摩拳擦掌站好了! 

  小約翰和他的媽媽都坐在了木椅上,小約翰是一個小球迷,一動不動地盯着足球,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他的媽媽雖然沒有露出任何明顯的表情,卻緊張萬分!一位紳士穿西裝,打着領結,也顧不上風度,忍不住身體向前傾,雙手搭在大腿上,看着傑克的一舉一動。足球隊的成員也都趕來了,一個個緊張地挽着手,有的張大了嘴,想要喊什麼,卻有喊不出來,還有個頭上戴紅蝴蝶結的少年,雙手叉腰,像要充當“正義之師”! 

  威廉特崇拜湯姆,悄悄地溜到他身後,學起了他的樣子,把雙手背在身後,雙腳張開,眉毛緊鎖,肚皮向上挺起,那樣子滑稽可愛! 

  一條雪白的小狗懶洋洋地趴在地上,享受着五彩的花瓣輕輕飄在身上的那種舒服,和一陣陣晚風拂過的那種愜意! 

  而湯姆早已蹲好馬步,彎着腰,戴上球隊發的黑手套,按着雙腿,擋住前幾天因為踢球受傷的那個傷口。眉頭擰成一團,死死地盯着足球,哪怕足球微微一動,他的眼珠也會隨着足球轉一圈。他的鼻子謹慎地翕動着。一陣風撩起幾根金髮,在夕陽下閃閃發光,格外刺眼!白色的領,也輕輕擺動幾下,又顯得有幾分自信!可畢竟傑克不是好對付的,因此,湯姆心中又像揣了只小鹿砰砰直跳!他重新移了移位置,盡量使自己鎮定下來,咽了口唾沫,手指微微動了動,眼睛依然沒離開足球。 

  傑克腳抬了起來,緊握雙拳,自信地一笑,找了個射門角度最佳的位置,等待時機,心中暗暗想着:我一定不能輸給湯姆,我要證明我才是“足球小明星”! 

  夕陽似乎也想來湊熱鬧,鑽出了雲層,投下幾縷陽光。儘管有些刺眼,湯姆卻努力盯着足球。傑克一陣竊喜,認為時機已經成熟,身子“呼”地一側,右腳用力對着球一踢!大家一陣驚呼,小約翰跳了起來:“加油!接住!”觀眾隨着足球快速移動着視線,那隻小狗躍了起來,“汪汪”吠起來! 

  湯姆心一提,向右一跨步,奮力向前一撲,糟糕,沒撲到球!在球快飛進門的一剎那,湯姆急中生智,雙腳一個倒掛金鉤,一越而起,同時將球踢出門外! 

  大家跳了起來,邊鼓掌邊誇:“好球!”一片掌聲中,傑克搖了搖頭,無奈地嘆着氣:“湯姆,我可真服了你了!”湯姆幫傑克提起書包,遞給他:“你也不賴!”倆人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熱淚盈眶地傑克拉着湯姆邁着輕快的步子,哼着小曲,一蹦一跳地消失在路的盡頭,夕陽之下,只留下一串歡樂的笑語和友誼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