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奶奶一起去澤洲公園玩。

  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用鮮花組成的漂亮的花壇,路兩旁鮮艷的菊花漂亮極了。公園裡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到處都洋溢着歡笑聲,許多小朋友在廣場上吹一些五彩繽紛的泡泡,風箏在天上神氣的飛舞。

  走進公園裡安靜了不少,兩旁的樹葉紛紛揚揚的落下來了,好像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傘兵撐着黃色的小降落傘慢慢的往下跳,又如一對對舞蹈演員在跳華麗的華爾茲,它們轉着圈,不緊不慢的在空中漫天飛舞,最後落葉歸根,回歸大地。樹下原本鬱鬱蔥蔥的小草也開始枯黃了,但只要小草有希望,就又能開始它那平凡而又有活力的生活。

  我們又看見一群人在合唱,前面還有一個指揮,只見歌到高潮處,他竟興奮的跳了起來,我看見他們很累,但他們很自豪,因為他們是在讚頌祖國,讚頌黨,讚頌先烈們,他們嘹亮的歌聲傳遍了公園,傳到了人們的心中。我彷彿看見了毛主席大聲喊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我彷彿看見了解放軍英勇地和敵人浴血奮戰;我彷彿看見董存瑞炸敵人的碉堡。那鏗鏘有力的歌聲銘記在人們心中。

  祖國,祝您生日快樂。

  六年級:原思婕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記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10-03
跟我想要的差得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