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無知、歡樂可笑的。每當我站在窗前,就回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在童年時代發生的一件可笑的傻事。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仍然往常一樣聽了一個故事便想入睡了。不過,今天這個“金雞”的故事,引起我無限遐想。“金雞吃穀子能生金子,那我吃白紙就生銀子啦!”我自言自語道。這有趣的想法,在我腦里閃過,鼓勵我去吃白紙。我一邊將撕了的白紙往嘴裡塞,一邊喃喃自語:“人們真笨,要像我這樣吃白紙生銀子,那不是早就發財了嗎?……”晚上,我甜甜地做着美夢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來,準備“生銀子”。我坐在沙發上,總是摸着自己的小肚皮,看它有沒有“長大”。“噹噹……”時針已指向10點,我見自己的肚皮還沒有什麼動靜,這下急了,我便焦急地問媽媽:“媽媽,我的肚皮怎麼還沒有‘長大’?”“什麼?肚子長大!”媽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不是您告訴我的嗎?那個‘金雞’的故事。金雞吃穀子生金子,我吃白紙怎麼沒生白銀呢?”“哈哈!”媽媽咯咯笑了,笑得像一朵綻開的菊花,我也莫名其妙地笑了。

  後來,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知道了只有女的才有生育能力,我便去告訴媽媽:“媽媽,我終於你為什麼笑了,是因為我是男子漢大丈夫不能生,是不是?”然後,媽媽又笑了,後來,媽媽告訴我,那金雞下金蛋只是童話故事。

  啊,童年,你就像一個小搖車,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趣事,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