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純真的童年必定有許多趣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小時候非常不老實,也非常淘氣,總喜歡惡作劇,比如:把鞦韆翻得老高,讓人沒法坐,把老媽的絲巾綁在頭上,玩兒破以後在悄悄地放回……但是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和我的朋友的一次事……

  幾年前的一次暑假,我正和我的朋友出了她家家門,剛走兩步,她叫住了我。“喂,李宇彤!咱們來個刺激的如何!”“什麼啊!”我激動地說。她把嘴湊到我的耳朵旁,說:“咱們來玩敲別人家門的遊戲吧!”“哈?”我看了她一眼,她的眼中布滿了激動的神情。“怎麼玩?”我問。”“就是啊……”聽了她的話我頓時激動了起來。“嗯嗯!這個主意好就這樣定了!”我說。說完,我們便默契的虛了一聲,躡手躡腳的走下樓梯,那樣子就跟去誰家偷東西一番。我們首先選了一樓,原因很簡單,就是:方便逃跑。我們兩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下了樓,我們互相看了一眼對方,點了點頭。“噹噹當”,敲完后,我們撒腿就跑。“哈哈,啊,有驚無險那!”我一邊大喘着氣一邊說。“嗯嗯”她回答。氣喘回來了,我們又跑到了我家,我送熹熹回來時還不忘又玩一遍。就這樣過了兩天……

  這天,我們約好在我家集合再出去,出去時看到各家的大門,不禁又起了玩心。“喂,熹熹,我們再玩一次?”我問道。“好!”她回答道。我們走到了一樓,“噹噹噹噹”敲門聲響起。我們趕緊開跑,因為已經玩了三天的時間,已經很熟練了,心裡自然不再那麼緊張。“卡”一聲,剛剛被我們騷擾的那家人的門開了。怎麼這麼快,我的心跳不禁漏了半拍。完了,肯定完了,被發現了。雖然沒有直接看到,但是在這個時間飛奔的只有我們兩個,明顯心虛。被發現后,我們並沒有停下來,反而更快了起來,三步並作兩步,跑呀!我們倆的心裡都在想,反正都被發現了,晚一點總比早一點好,我們跑出了單元門但並沒有停,又跑了十米左右,看後面沒人才停了下來。我把雙手撐在膝蓋上,張着嘴貪婪的吞噬着氧氣。“熹……熹,我們……別玩了,太……危險了!”我半天才蹦出一句話。“恩……恩!”看她的樣子也不比我好多少。我們平息了一下了,即使在離單元門十米之外,也聽得到有一個男聲在訓斥着,聽到了他的話我們兩個不禁縮了縮脖子。我們對視一眼,都看到對方眼裡深深的歉意。我撓了撓頭,說“恩,下次不幹了。”熹熹也點了點頭。

  這次的鬧劇結束了,我也明白了,淘氣沒什麼,但不能打擾到別人的道理。有一句話說得好: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紙終究是包不住火,做壞事總會被發現的,下次我可不敢了!

  六年級:冰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