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早,小林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心情十分愉快。這時,小林突然想到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是不是應該送點禮物給班主任李老師呢?她想啊想,突然看見前面有一片漂亮的野花,於是她決定采一束野花給李老師。小林選了又選,挑了又挑,終於挑出了一束最美麗的鮮花送給老師。她看着這束野花,又突然想起了李老師那一段感人的故事。 

  李老師是從城裡的名牌大學畢業的,她畢業后,完全可以繼續留在城裡,找一份工作,過上幸福、美滿的好生活。而她卻沒有,她放棄了眼前的這一切,她帶着理想來到了生活並不富裕的小山溝里,來完成她的理想,來這裡教育孩子,來開始她的事業。她拿出以前的積蓄來建造學校,讓孩子在安靜、舒服的環境里學習。而然,有一件事,讓小林至今難忘。 

  那是一個秋天的傍晚,小林的父親不幸出了車禍,當場就去世了。家裡只能靠母親做針線活養家糊口了。幾個月過去了,小林的母親因天天勞累,天天晝夜不停地工作,所以病倒了。家裡沒了依靠,眼看月底就要來了,又要給小林交學費,這可怎麼辦啊?一個小孩怎麼小就失學,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這時,李老師知道了這件事,二話沒說,就拿了一筆資金來到了小林家,並且還幫小林交了這個月的學費。頓時,讓小林一家鬆了一口氣,讓小林一家感到了溫暖、親切。 

  今天正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去看望老師,給老師買禮物。唯有小林,她家經濟不允許,只好用那束野鮮花來表示小林心裡的祝福:“老師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