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長樂師範附小 

  六(5) 

  黃智煒 

  童年的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就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來形容童年的趨勢的話,那我會把它比喻成一朵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張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 

  記得那是我三歲的時候,我在幼兒園回來的路上,爸爸給我買了一串香噴噴的熱狗。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熱狗,高興都來不及就一把抓過熱狗大大地咬了一口,還口口聲聲地誇讚道:“真好吃!” 

  回到家裡,我那張小攙貓似的嘴巴仍然流着口水,真想再吃上十個熱狗。不!就算有一百個我都可以一口搞定!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仍然沒有吃到我的第二根熱狗。我實在是等不及了……後來,我突然靈機一動:“自己做一個熱狗吧!”但是熱狗又是怎麼做的呢?哈哈,這當然是不知道我這個“天才”咯!那時我可簡直“傻得可愛”,竟然以為熱狗就是烤熟的小狗……於是二話不說,我開始了我的“秘密行動”。 

  當然,小狗這主料是找不到了,而我卻拿個玩具狗來當作材料。趁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躡手躡腳地在玩具狗上把一邊的耳朵給剪了下來,四處張望,生怕被“警察”發現了“小偷”似的,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想廚房走去。 

  終於,“熱狗”跟隨着棍子被放進了微波爐,設定了兩分鐘的時間,開始烤了起來。而在烤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達到了除了熱狗還是熱狗的地步,未見其人,就聞其事,早早地沉浸在了香香的熱狗是味中了呢! 

  “咚咚”我聽見這個響聲的時候才如夢初醒,原來是熱狗已經“新鮮出爐”了,我拿出來一看,只見那只是黑乎乎的一團,又懷着十分不放心的心情輕輕地咬了一口,突然,一陣陣刺鼻的離奇古怪的味道不斷把我的喉嚨嗆得格外難受,恨不得一口把它吐個精光。沒辦法,那個糊焦似的味道又怎麼受得了呢?和我原來的熱狗之味可以說有百分之一百的天翻地覆的差距。而晚上爸爸媽媽回來的時候又不敢跟他們說,不然那就不止笑塌房頂了,還要被挨了拳頭呢! 

  唉!怪不得別人都說天才——天天被人踩啊!我就是一個無能的自以為是的“小天才”,看來還必須多加磨練才是……呵呵!這只是我事後自我安慰的一句話。 

  …… 

  我的童年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因為我的童年依然是那麼純真和無暇。而當我在童年之夢中游暢時,我真想親手摘下那芳香四溢的小花;打開那個裝滿了無窮秘密的盒子,驅除一個小秘密;摘下那惹人喜愛的紫葡萄,輕輕地要上一口……啊!童年的每一件趣事都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