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珍惜擁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擁有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珍惜擁有,讓生活更美好。輕輕的小草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力量,所以它能濤就堅韌的美麗;悠悠白雲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輕靈,所以他能成就飄蕩的魅力;細細雨絲懂得珍惜自己擁有的柔婉,所以他能完善夢幻般的美麗。而人唯有珍惜自己的擁有,才能獲得最理智的美麗,才能讓生活更美好。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為使一生不留遺憾,就要學會珍惜擁有,讓自己的生活多幾分舒適,少幾分牽挂的苦楚;多幾分愜意,少幾分帶瑕疵的不如意。珍惜擁有,幸福快樂就會貫穿你的心靈;珍惜擁有,才會對待人生的正確態度,才是最理智的美麗。這樣,你的生活會更加美好,笑容會更加燦爛。

  六年級:誤入歧途yjy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擁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