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界萬物都有着自己絢麗獨特的色彩,在我眼裡,人生也如色,不斷地變換着。

  人小時侯是一朵紅色的玫瑰花,警示着別人,他還很脆弱,需要您的呵護;少年時人是一棵蓬勃旺盛的綠樹,告訴着別人,只要給他機會,他即將長成一棵蒼天大樹;年老時人是一塊棕褐色的土地,暗示着別人,雖已年邁,但仍能精心地培育着新一代的幼苗。

  我們是新一代的學生,理應生活得更加富有色彩。

  當凌晨的鬧鐘響起時,人就應該是紅色的,迅速拉起警報,預備着一天緊張的開始;當背起書包上學時,人就應該是黃色的,打起精神努力學習;當吃完晚飯準備睡覺時,人就應該是黑色的,閉上眼睛回憶一天的所得;當結束了一天的學習時,人就應該是七彩的,張開有力的翅膀,遨遊在童話般的世界里。

  人生如色,七彩斑斕,讓人回味!

  來吧,同學們,假如到我們的隊伍,享受着如色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