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度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人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虛度人生 

  大家都知道時間就像水一樣的流逝掉,誰也不能回到以前一樣的快樂時光。但是有一些的小偷呢?白天看好誰家有沒有錢,然後就鎖定目標,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就趁機到人家家裡偷錢。偷到了錢就想:^_^今天又偷到了錢真好運:他們就這樣的虛度人生。有的大學生呢?被網吧裡面的遊戲吸引住了,就把自己的早飯錢拿去遊戲廳或着是網吧里去玩。到了晚上,他們的網癮還沒有消就騙自己的爸爸媽媽說:爸,今天學校要補課,我到學校住3天給我20或者是十幾塊錢,他們得到了錢,心中想:快去網吧去!快去網吧去! 

  朱自清這位偉人他寧死也不接受美國的“救濟糧”我曾經讀過朱自清寫的《匆匆》他自己已經給中國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卻說自己還沒有做出對中國人民的好事情。這告訴我們什麼?告訴我們時間一去不復返,要我們珍惜時間的每一分鐘啊!你們那些虛度光陰的人啊!要明白這個道理。 

  時間快啊,虛度這人生你們覺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虛度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