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 

我不知道我究竟該怎樣用我並不成熟的筆觸來對自己此時內心的感受作一個恰如其分的描述。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想象一個車水馬龍的城市在頃刻間化為廢墟的的情形。 

然而,這一場發生在巴蜀之地的八級地震卻震痛了我相隔千里的心,震落了我闊別已久的淚。我拚命的要去 

忍住淚水,想要為你點燃生命的蠟燭,真的捨不得看見那燭火一個個的隱滅,多想,多想讓它永遠平安的燃下 

去…… 

是,我們也許未曾謀面,甚至不曾擦肩,可我們是一家人哪!在網上瀏覽着一張張令人心碎的圖片,默讀着一 

行行對圖片的簡述,淚水就那樣不知不覺地潸然而下。明知道淚水不會為你們驅趕廢墟中的黑暗,明知道淚水無法 

為你們挽回一分一秒的生命,可我又為何這般的偏執,這般的無法控制自己絲絲縷縷的情愫,飄向那已是斷壁殘垣 

的土地? 

好想跑去那一片死一般沉寂的廢墟,好想親手搬開泥板鋼筋,刨開石子沙礫,找到你,然後輕輕地握起你的 

手。不知你是否會感受我手心的溫存,是否那溫存也會淌入你的心?——哪怕那心早已停止了跳動。 

不久的曾經,我們擁有一樣的花季,一樣的笑容。然而卻在相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上演了一部“生離死別”。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回我們溫暖的家…… 

淚水飄散在這風中,祭奠這隨風而逝的如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還能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