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的重要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重要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是非常重要的,每個人都要講誠實,因為誠實是做人的根本。做錯了事是要勇於承認。

  小萱、小文、小燕、小宇、小梅、小曉在一個果園裡玩。

  果園園長拿了一把鋒利的小斧子,隨手放在門邊,就去幹活了。小萱看見了了這把斧子。她看着閃閃發光的父子,十分喜愛,拿在手裡左看右看。

  小萱說?“?你們快來看,這兒有一把漂亮的斧子!”

  小文好奇地說?“真漂亮!還發光呢。”

  小燕說“這麼漂亮的斧子究竟快不快呢?”

  小宇說?“我們試一試不就知道了!”

  小梅說?“對呀,那兒有一顆細小的櫻桃樹,我們去試試吧!”

  六人拿着斧子向小櫻桃樹走去。她們學着大人砍樹的樣子,舉起斧子用力砍下去。只聽“咔嚓”一聲,小樹被攔腰砍斷了。

  她們一看不好,知道自己闖下了禍,就趕緊跑開,離那顆?櫻桃樹遠遠的,並把斧子放回了原處。她們坐在一棵大蘋果樹下,裝作在玩的樣子,其實心裡忐忑不安!不一會兒,果園園長回來了,發現那顆櫻桃樹被砍斷了,他大發雷霆,把她們幾個叫來說了一番?“你們說,這是誰幹的?”所有的人都搖頭。

  。園長又說?“不是你們做的?那我去把所有的果農都叫來,一定要把砍樹的人找出來!”

  她們又回到了蘋果樹下。小宇說?“我們真的不承認嗎?”

  小梅說?“如果我們不承認,果農就會被錯怪。”

  小燕說?“我們承認吧,事情是我們做的,不應該連累其他人。””

  小文說?“對,我們應該承認”

  小萱說?“如果我們不承認,錯怪了別人多不好啊!”

  六人手牽着手,走到了園長面前,說?請不要再追查了,樹我們砍的,請不要錯怪別人。”園長問明了情況,激動地說?“孩子們,我為你們的誠實而感到驕傲,這比100棵櫻桃樹還要可貴!孩子們,園長不怪你們!”

  曉輝說?“真的嗎?園長?您真的不怪我們?”

  園長笑着點了點頭。

  六年級:黃燕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重要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