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考試對於同學們可謂司空見慣,而考“砸”后的心情想必很多同學都有過,其實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每次考不好,只要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那迎頭趕上有的是時間。單從作文角度看,這篇作文寫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既有對事情的交待又有自己的反思,讓讀者看到了感情的跌宕起伏,較好地表現出作者遭遇挫折后理性地對待挫折,積極向上的態度。全文結構緊密,語意清楚,由於很接近同學們的生活,相信同學們看了一定會產生共鳴。美中不足的是段落劃分不清楚,語句還存在不夠流暢的地方。 

  其次,標題《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沒有提煉出主題,且與本文氛圍不匹配,應該改為《讓失敗走出心靈》。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