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下的綠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下的綠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陽光燦爛,白雲悠悠。我高興地哼着自己編的小曲來到了動物園門口。抬頭望去,“雅戈爾動物園”六個娟秀的鎦金大字展現在我眼前。進了大門,首先來到 “鳴翠園”。啊,一隻只可愛的鳥兒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叫聲此起彼伏,好像是在歡迎我。放眼望去,孔雀在陽光下漫步而行,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舞衣,那顏色有時青翠得像雨後的荷葉,有時又像晶瑩圓滑的藍寶石;湖面清澈見底,與山光水色融為一體。一群白天鵝掠過湖面,舒展着翅膀,時而高翔,時而低回,時而落在水面上,時而喧嘩戲水……它們恰似水中仙子,使人流連忘返。還有可愛的鸚鵡,戲水的鸕鶿……它們都是那麼的漂亮,活潑。這真是鳥的樂園啊! 

 離開了“鳴翠園”時,我聽見有人在議論:猴山來了一群羊。到底怎麼回事?原來這是雅戈爾動物園的動物管理員們在“搗鬼”。因為花果山沒有統治者,秩序亂了套,被鬧得一塌糊塗:猴兄猴弟們成天一個接一個像跳水健將般地往下“跳水”,還經常互相追逐打鬧,把花果山弄得“遍體鱗傷”。為此,動物管理員將2隻盤羊“進犯”花果山,試圖征服獼猴們。對於這幾個外來者,獼猴們異常好奇,時而去追逐,時而去恐嚇。而盤羊初來乍到,忙於熟悉環境,對獼猴們不予理睬。因此,兩方和平共處。可不多久,不甘寂寞的猴子們開始去搶盤羊的青草。但因懼怕盤羊的雙角,便趁它走開時才躡手躡腳地去偷。當盤羊回身追來,它們立即一鬨而散。於是,形成了相持不下的僵局。最終,5隻盤羊已經順利“進佔”花果山,與猴子們平分了“天下”。戰火熄滅了,我也“不告而別”了。 

 …… 

 雅戈爾動物園以愛心做支柱,撐一片天空,織一片綠洲。在這歡樂的家園中,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人與自然,人與動物的和諧之美。你,感受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天空下的綠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下的綠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