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弱點——人生啟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點——人生啟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無完人,每個人必然有自己的弱點。於是,當我們發現自己的弱點時,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道選擇題——人生的選擇題,然而在這個選擇題面前,人生與弱點打了一個賭。有的人選擇了面對自己的弱點,用自己的弱點來彌補另一個空缺。這道選擇題便的了滿分,再以後的道路上一帆風順。而更多的人則選擇了逃避,背上這個不是包袱的包袱——弱點去面對生活,這道選擇題成了空白,未來的道路坎坷不平。

  其實,弱點是我們的啟航。沒有弱點的生命好似一篇沒有主題的文章,一席沒有味道的盛宴。當我們認為弱點是成功路上的一塊絆腳石時,我們的確應該在另一個方面去看待它。其實,弱點是你的“包袱”或是“恩典”,在於你的心態。所謂弱點,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成為優點。如果膽小是你的特點,那麼在當一名戰士是會成為你的弱點,而在你當一名司機時則會成為你的優點。選擇並不難。當局者的身份會暫時擾亂你的思緒,我們何不聽一聽旁觀者的建議或是在另一方面好好想一想呢?

  去面對弱點吧!弱點不也給了我們許多啟示嗎?去面對弱點吧!弱點也會成為優點。去面對弱點吧!讓我們的未來一帆風順。去面對弱點吧!來場自我革命.

  在人生的岔道口,在這人生的選擇題上,消極的人將弱點視為包袱,終日為其所苦,處處設防只為了不讓人知道;積極的人將弱點當作恩典,從中得到啟示.找到新的方向。

  或許,有些弱點不能放棄,而有些弱點必須拋棄。生活中的不正之風與千古流傳的功名利祿的慾望何時才能離開這個世界?怠者不能修,而忌者畏人修啊!!

-------------------------------------------------------------------------------- 

在人生的岔道口,在這人生的選擇題上,消極的人將弱點視為包袱,終日為其所苦,處處設防只為了不讓人知道;積極的人將弱點當作恩典,從中得

您正在瀏覽: 弱點——人生啟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點——人生啟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