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十分嚴格的人,但有時還會洋溢出一些孩子氣。在這裡我要仔仔細細的評判你一下。

  在學習上你總是嚴肅的要求我,就說我在三年級的暑假裡吧,那是我小學生涯中的一次魔鬼訓練。那是我的成績還算中不溜兒,可爸爸似乎覺得我渺小的像一粒沙子,就是因為這樣整個暑假都在爸爸的掌控之中,早上他會找我讀課文,中午他會給我聽寫50個英文單詞,晚上才是最痛苦的,我需要寫三篇計算題,在裡面少不了會出錯,可爸爸偏不告訴我我錯在哪兒了,有一次我檢查了三遍都找不出錯,但爸爸說就是有一出錯了,最後爸爸看了一眼說:“是我算錯了。”

  在生活中他總是把一個小事弄得十分誇張,救贖吃飯,在吃飯時我掉了一粒米,爸爸就會說:“你把我剛擦得地弄髒了,等會兒你在擦一遍。”不光這個,如果我坐在沙發上一不小心把沙發墊上撒上了水,爸爸一看見高興地說:“這下可好了!賠吧,我正想換個新的沙發墊呢。”

  爸爸,我想對你說:“首先感謝你的嚴肅,最終把我的成績提上去了,但你有時營造的誇張氣氛,實在嚇人!”

  六年級:問小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