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您好 

 掐指一算,爸爸出國已有十幾天了,不在家的日子裡,爸爸,您的一切都還好吧?雖然遠隔千三萬水,但阻斷不了我對您的思戀,爸爸,您的女兒有好多話要對您說。 

爸爸,您知道嗎?在女兒的心中,您就是巍峨的大山,媽媽就是那揉揉得碧水,我就是那顆生長在山水之間的嫩綠小樹,在你們的關愛和細心照顧下,小樹長高了,長壯了,每當您看到我那健康活潑的調皮樣,您心裡的高興勁兒就別提了,您總是對媽媽說:“看!我們家的醜小鴨好久變成白天鵝了呀1說這話的時候,您的目光是那樣的慈愛,流露出的事濃濃的親情,語氣中,語言中充滿了自豪和滿足 

 爸爸,女兒想告訴你,在我的心中,您不僅是高學歷,還是一個很有風趣的人,您不僅是一個受人尊敬的水電家,還是一個出色的企業領導,您不僅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會寫詩作畫,文學功底可了不得,我問您的每一個問題,您都會清晰地為我講解,您在女兒的心目中,是那麼完美,做您女兒真幸運! 

 爸爸,在女兒的心中,您還是一個“孩子王”我知道,儘管您的工作那麼忙,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但稍有空,您總會帶着女兒去遊樂場進行“急流探險、太空攬月、搭乘翻滾類車去探險”您總是會在停電的夜晚,和我一起“藏貓貓”快樂的笑倒在地上,您為我們這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制照着無窮的樂趣。 

 爸爸,您在女兒的心目中,您還是個“討厭”的煙民,抽煙損害身體,媽媽和我為此很嘮叨,我知道您抽煙的時候,必定在思考棘手的問題,但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請一定記住我們的君子約定,那可是簽了字,蓋了章了的。 

 爸爸,其實女兒想對您說的千言萬語,此事就讓他化作一句簡單的話,那就是:爸爸,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尹詩燕 

  2007年0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