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了一曲感人的樂曲,那是大樹對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我要感謝父母一路走來的扶持,我要感謝老師的聲聲教誨,我更加要感謝朋友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可我的心情卻像傾盆大雨般亂糟糟的。“怎麼做啊?”我煩躁不安得說。“雅筠,怎麼啦,什麼不會做啊?”清風關切地朝我走來。 “我這題不會。”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指着奧數卷上的一道題目。“哦,這題啊,”她說,“這題我表哥昨天才教我,我講給你聽吧。”她說。“嗯。”我一臉欣喜。“這道題最好用方程,這樣,然後就這樣……”清風耐心地給我講解着,手中的筆則“刷刷”地在草稿上打着交響樂。自那以後,我一直希望能找個機會謝謝清風。這不,過幾天就是清風的生日了,我思來想去,終於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晚上想到了要送什麼了,就送——許願瓶,於是我趕在精品店關門的那一刻,買到了一個容積不大,可卻滿載心意的許願瓶。第二天,當我把許願瓶送給清風時,她欣喜若狂,可是我卻覺得,是我應該對她真摯地說一聲“謝謝”,謝謝她每次在最苦難的時候幫助我,謝謝她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鼓勵我……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一切吧!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學會感恩,我們就不會苦悶彷徨,學會感恩,我們的人生就會充滿雨露陽光,鳥語花香。讓我們學會感恩吧,感謝在人生的海域中給我們導航的無數燈塔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