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當詠泉相報”

  母親給予我們性命,所以母愛是世界上最巨大的,可是你有不想過回報你的母親?母親為咱們操碎了心,愁白了頭,飛刀似無情的歲月在母親的臉上刻下深深的皺紋,從那雙皺巴巴的手中能夠看出,整日工作的你是那麼辛勞,那熟習的,蒼老而富有力氣的聲音,時時刻刻無不提示着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一切。母親給予我們的,何只滴水,就算用我們的畢生去回報,也不迭母親給我們的非常之一!

  老師傳授我們常識,在我們心中,您永遠是最神聖的,您和母親一樣值得我們尊重和感謝,我們雖然不是您的兒女,但您早把我們當成兒女一樣照料,甚至付出更多。在您眼中,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須要學習的太多,太多了。看着您日漸蒼老,我們的心裡也很過意不去,固然老師節的禮物能讓您找回久別的暖和,但那點溫暖確切微不足道的,我們明白,您並不知足,在您心裡最大的溫暖應該是我們優良的成就,您最盼望的應當是看到我們各個都有所成績,成為了祖國的棟樑然而請您相信我們,信任我們在將來的某一天會讓您佔有那種幸福跟滿意的。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我感激我的母親,是她賦予我生命,陪同着我成長;我感激我的老師,是他授予我知識,率領着我摸索人道的善與惡。

  我感激損害過我的人,是你們在我最懦弱的侯,無情的蹂躪我那顆脆若的心,讓我學會剛強,永不言敗……

  我感謝世上的所有,因為是你們讓世界更加出色。領有一感恩的心,由於它用不外時。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