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要懂得感恩。

  星期六,我去鄉下奶奶家玩。一進門就聽到奶奶在呻吟:“哎呦,哎呦……”我跑到奶奶床邊,問:“奶奶,你怎麼了?”“孫女兒,奶奶胃病又犯了,葯也沒了。”我記得爸爸把我送到奶奶家門口時,給了我一些錢,讓我吃的。

  此時,我心裡不禁猶豫起來。拿這些錢去給奶奶買葯吧。那我的零食豈不都飛了?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時,我想起了奶奶從前對我的好——

  有一次,奶奶生病,我們都來看望奶奶。親戚好友都送來一大堆補品和水果。其中,有一串又圓又紫的葡萄。我一直盯着葡萄看,口水在心裡像瀑布一樣“嘩嘩”地流。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把那串葡萄拿出

  來遞給我。我把葡萄洗乾淨,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正在這時,媽媽來了,見我在吃葡萄,立馬搶過去,生氣地說:“這是奶奶最愛吃的,奶奶在生病,你怎麼能吃呢?!”我一聽,淚水像下雨一樣,不停地流着。奶奶馬上摟着我,對媽媽說:“這是我讓她吃的,你別管。她吃,我吃,不都一樣嗎?”想到這兒,我決定了,拿錢去給奶奶買葯。

  於是,我拿着錢和空藥盒子,來到村裡的醫院買了葯,然後,急急忙忙跑回奶奶家。奶奶吃了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你長大了,懂事了。”

  什麼是感恩,我懂了,同時,我也學會了怎樣去感恩。感恩,是一種美德,我們都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吳江市實驗小學(本部校區)五年級 沈文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