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老師教我們英文,是個很年輕的老師。上課時,我們愛聽她銀鈴般的聲音,愛感受她一遍又一遍地糾正我們的發音。她是和藹的,從不大聲叫喊;她是耐心的,總是不厭其煩;她是親切的,像大姐姐一般,懂我們的心。 

  她病了,整整一個禮拜沒來學校,聽說是咽喉發炎,聲帶走音。 

  上課前,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白老師今天回來上課啦!” 

  “哦```”教室里歡呼了起來,像炸開了鍋。 

  不知是誰帶頭把清喉片放在了講台上,不一會兒,講台上漸漸豐富了許多。 

  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的眼睛全盯着教室門口,因為我們太想念白老師了,隨着一陣熟悉的高跟鞋與地面接觸的聲音,我們便知道白老師來了,我們坐得端端正正,這位美麗的老師出現在了教室門口,白色的連衣裙隨風飄動。 

  她注視着我們,露出甜美的微笑。她輕快地走到講台前,望着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潤喉片,用柔弱而略帶沙啞的聲音,感動地說:“我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 

  我們無聲地笑了,心中充滿無限的滿足。 

  一位詩人曾經這樣描寫過大自然:小溪,你奔流不息;太陽,你光耀萬里;小草,你綠滿神州;我問你們累不累,你們笑着搖搖頭.不累不累,這是我的責任. 

  老師,您讓我想起了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都用美德澆灌着我們的心靈。如果真要用多美的詞彙來形容,我卻體會到了語言的蒼白無力。這是需要人們用心靈去感悟的美,用行動去傳播的美。 

  “好大一棵樹,綠色的祝福,你的胸懷在藍天,深情藏沃土~~~~” 

  這是對心靈的讚美,老師,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