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燈光昏暗了四壁,收拾一天的疲憊,獨坐窗前,隔簾聽雨。內心衷腸化作筆底明珠。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着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后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着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老師,您辛苦了!您是否已感覺到,經年的操勞灰白了您的雙鬢,滄桑的歲月皺縮了您的額頭。您擁有一個不屬於您的年齡,歲月無情人有情,我在心底深深祝福,祝您年輕健康! 

  簾外的雨聲變得蒼老,一如老去的歲月。錦官城的花兒打混了沉重的翅膀,杜宇聲里,斜飛的細雨,再也追不上您青春作伴的心情。深夜,斜風細雨無聲地滋潤着大地,滋潤着一顆顆無邪的心靈。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歲月啊!何必太匆匆,留給我們親愛的老師多一點,奉獻的時間吧! 

  留人醉的蠟淚,請不要太匆匆,簾外潺潺的雨聲,闌珊了莘莘學子的靈魂。愛無止境,我要說,師愛無邊! 

  是您,是您,就是您!我敬愛的老師,使我懂得了快樂的真諦。你快樂嗎?當然啦!蘇格拉底是這樣詮釋快樂的:“當你為了某一目標忙碌而無暇顧及其他的時侯,快樂總會與你不期而遇。”我們每天不都在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奮鬥嗎?那麼,為什麼還不快樂呢? 

  簾外雨依然,擱下筆,任憑思緒追隨紛飛的落紅,與春泥共生,滋養下一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