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就要過去了。心裡真是百般的不舍,因為在這裡畢竟還留着往日與老師,與同學們一起學習的痕迹。 儘管那一幕幕情景令人回味無窮,但是到了要小學畢業時想起以前的美好時光卻只能靠回憶來回憶時,這滋味就好象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酸甜苦辣澀味味俱全。 

  記得以前我們剛上六年級時還是一盤散沙,畢竟當時我們是分班來到一起的,因此會感到陌生。多虧了有您到我們班上成為我們的班主任,在各科老師的協助下,您也成功地帶領我們“過五官斬六將”,在匆匆之時陪着我們一起度過了第一學期。雖然剛開始我們班很散,但是在您的苦口婆心之下我們班也開始聚起來了,同學與同學之間也不那麼陌生了。是您聚攏了我們班,是您給了我們最真誠的友誼。 

每次一考完試,您就會把一些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找來談話,並且犧牲自己的時間主動要幫他們補課,傳授給他們知識,並教會他們學習的方法,大約補了一段時間以後,他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後來,在幾次考試中他們再也不落在別人後面了,這都是您的功勞。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做到了。 

  在學校舉行的一次現場作文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一名。被學校選去參加深圳市龍崗區第六屆“讀書月”現場作文大賽。在比賽之前,您找來了一些對我有幫助的作文書給我看。只要一有時間您就主動教我寫作文的方法,還讓我實際去操作,先讓我模仿《荔枝》寫一篇習作。在您的講解下以及一次又一次地反覆批改下,我成功地完成了這篇作文。後來您又訓練了我一段時間,使得我的寫作水平又有了進步。俗話說得好: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那次大賽,我也獲取了不錯的成績。 

  這一切一切都是您辛勤勞動的成果啊!相信您的每一個學生都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自己有一個好的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校園裡書聲琅琅;更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學生:林巧茹 

  2007年6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