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廣東省深圳市 寶安區蚝業小學六(1)班 陳雅詩

  老師,六年了,在這整整六年裡給我留下了多少五彩斑斕的夢啊!這些年我在母校的懷抱中茁壯成長,為升入中學打好基礎。現在我就要離開母校的懷抱,邁進中學的大門了,我感到留戀。我捨不得可愛的母校;捨不得親密無間的同學;更捨不得辛勤教育我們的您!

  是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是您,用心靈清泉,孕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記得在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鈴鈴鈴”,上課的預備鐘響了,同學們像快活小鳥一樣飛進了自己的教室,等待老師來上第一節語文課。不一會兒,您就進來跟我們上課。你講的課津津有味,使我們聽得聚精會神。您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地變化着,彷彿山間的清泉緩緩地流過我們的心田。您講課的表情,時而凝神深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首微笑。有時候,您還會在提問與回答中把新舊知識融會貫通。您講的課,是多麼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找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當您把知識寫在那黑板上,“雪花”就輕輕地飄落下來,地上立刻匯成了一條銀色的“長河”;飄到課桌上,課桌變成了白色的“雪川”;飄到您的手上,把您的手給染白了;飄到我們身上,變成了智慧的結晶。這“雪花”不是從天上飄下來的,而是敬愛的您為我們撒的。

  您不僅把許多深邃的道理、知識灑進我們的心裡,還帶我們到公園去認識大自然,開拓視野。讓同學們陶醉在暖暖的春意里,花兒散發著馥郁的芳香,大家在綠草坪上跳啊,滾啊。此時,您又用您那張出口成章的口把着周圍的美景比喻得生氣勃勃,那娓娓動聽的話語就像童話故事書一樣,一下子把我們引入一個美麗的神話世界……

  老師啊,當您不在我的身邊教導我時,您的身影都會不時地在我的眼前浮現,您的聲音都會常在我的耳邊迴響,您的一言一行都會印在我的腦海里。

  回想起您那甜甜的微笑,您那親切的話語,和你一起度過的那美好的時光,我想對您說:老師,您是真正的園丁,你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沒有您慷慨無私的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分的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指導教師:練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