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給你寫封信。 

  您在我的眼中是一個非常敬業的人。還記得嗎?在你剛剛教我們數學的時候,您就給我們說了您對我們的要求,當時,我就被震了一下。其他班的同學都說您很兇很兇,可是當時我真的沒有對您產生一絲的畏懼,因為當您對我們微笑的時候,準確的說,我感覺您真得好和藹好和藹。 

  可是您知道嗎?在您教我的這一年,我對您的映象已經沒有當初那麼的好了。您拖堂,我不怪您,因為我知道,您也是希望我們好。您霸佔我們的愛課,我不怪您,因為我知道,您是在為我們着急。您讓我們寫很多很多的作業,我還是不怪您,因為我知道,那是您對我們的愛。可是您可曾知道,我在您一次又一次的訓斥下變得很沮喪。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您會微笑着和我們一起溝通。您笑起來很帥氣,可是那種帥氣只在很少時間面對我們。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怪你。人們都說:“教師是辛勤的園丁”。我明白,當您在講台上面奮筆疾書時,我的心中多了一絲感動。 

  老師,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我能和您說說心裡話嗎?我是多麼的希望您能體諒我們一點! 

  您要給我們布置一點中午作業,我們怨聲載道。可是我知道,那裡的每一道題目都是您精心準備的,那裡的每一道題都飽含了你對我們的希望,您對我們的愛。 

  馮老師,允許我在這裡請求您,給我們一點理解,一點寬容。 

  您的學生:張安琪 

  2007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